canteen.ng

© canteen.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昨晚的女生节,一大轮的活动之后回到宿舍已经差不多11点半了。

很累很累,可是听到你说要用我的电脑的时候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开了它。

 

就像平时一样,你远程操纵我的电脑用我的cubase,然后我偶尔帮帮你忙。

幸亏宿舍的人昨晚都很晚睡,要不然我们讨论的声音肯定吵得他们有意见。

 

你的朋友说,这首歌就像是十月怀胎,4月1号终于要发布了,好激动好激动。

其实我和你都知道,这何止是十月怀胎。

从作曲填词,然后一个暑假的时间从最基础的乐理开始自学,再到cubase

一个学期的时间在文娱部找合适的人唱,每个星期一个下午的排练

就连借录音室也用了好久的时间,而且那个录音室的设备还不如你师弟买的录音的设备

为了效果更好,你们又决定重录,

最欣慰的或许是遇到的那个师弟,会用cool edit pro处理人声唱快唱慢了的部分,然后用混响处理一下

其中,你付出了多少时间,多少个通宵,也许只有我最清楚。

我最记得上一年夏天我们安装一个10几g的钢琴软件,整整用了3天,电脑不知道重启了多少次,你叫我睡觉,睡醒了你就弄好了,其实我一直都睡不着,因为你很吵=。=

 

你曾经说过,唱片公司里,编曲这部分是分成很多part分给很多人做的,而像你,现在只有你一个,真的要花很多的时间。

但是我觉得很庆幸的是,一路上你遇到了好多帮你的人。

但我更庆幸的是,我遇到了你。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