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teen.ng

© canteen.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标签: LOMO
4 4
 

平时坐轻轨,满满的都是人。而那天,恰恰相反。虽然这样的话,我就不愁没位置,可是,却不习惯。

人,是不是,都,这么的
犯贱。

习惯,是个很可怕的事情。有时候,你明明知道这不好,你明明讨厌的。可是若有一天,事,或人,朝着你喜欢的方向发展了,你反而觉得不安,心绪不宁。你怀念以前的习惯,虽然它是那么不完美,可它真实,它让你踏实。

有人问我,为什么不在空间写点什么,文字也好,图片也好。

其实我有写过的,但我没有按下发布。
懂我的人,不用多说,一个眼神就够了。
不懂我的,就算我一直讲,他还是不懂。

我不善于表达自己所想的,所以给人感觉总是捉迷不透。

这些都不是我想说的
其实,我想说的是……












最近旋律听多了,脑子也坏了。
╮(╯_╰)╭

评论(4)
热度(4)